子墨

找不回当初的热爱了怎么办?
无数次想要提笔,却感觉脑袋空白啊,很快就放弃。呜呜呜,可是又觉得不太好。我错了。可能需要找个时间重刷一遍原文了。大家都太好了,可是我感觉我有点..鸽子的意思了。别抱期待的等了,不值得。呜呜呜呜

【all叶】没有叶修的荣耀不敢想象39

39

避雷:叶修重生,非原来的身体.

时间在世邀赛结束,中国夺冠,叶修因患心脏病去世.

故事背景可参考子墨合集《【all叶】心》

未阅读过的也可食用本文.


叶修到兴欣的时候,陈果他们也已经接到了叶修*的通知,大概清楚了叶修来的目的。

“叶小弟,叶修*说关于方锐转型这件事交给你来处理,没想到你懂这么多啊。”叶修刚坐下,接过陈果送过来的可乐,魏琛就凑了过来,眉飞色舞地问道。

叶修拉开易拉罐,对又热情地递过吸管的陈果甜甜地笑了笑,“谢谢陈果姐姐。”

成功地给有着一个妈妈心态的陈果留下了一个乖巧弟弟的形象,平日里大大咧咧的陈果被甜的合不拢嘴,“不用谢不用谢,在兴欣你就当在自己家。”

魏琛苦哈哈地说,“我来这么久也没见你给我过吸管。”

“你自己不是有手有脚啊。”陈果白了他一眼。

“陈姐有人找。”一个网管小姐姐探头进来说到。

陈果马上跟了出去,“来了来了。”

叶修已经喝了一口冰凉的汽水,降了降刚从外面进来体内的燥热,这才回答魏琛最开始的话,谦虚地说,“我懂的没有魏老哥多。”

包荣兴对叶修很感兴趣,抱着一盒账号卡就凑到叶修面前,“你会玩荣耀对吧?玩哪个职业?我们来pk一场吧?”

魏琛这才想起自己还没问过叶修的荣耀水平如何。

叶修也知道这是逃避不了的问题,便说,“算是高玩吧。”又扫了一眼包荣兴的账号卡盒子。

为了避免被邀请加入兴欣,最好的方法便是说一个兴欣已经有的职业,而且操作者的实力要强到不容动摇,但是被邀请pk的时候还不能被看出是在防水。这就有点难了。

保险点,还是说一个不需要pk的职业。

叶修向包荣兴丢了一个抱歉的表情,说着,“我牧师玩的挺好的。”

牧师玩的挺好,没说他只玩牧师。嗯,没撒谎。

但配合着表情,绝大多数人都会以为他的意思是他玩牧师的,不适合pk于是拒绝了包荣兴。

正坐在电脑前做着练习的苏沐橙抽空看了他一眼。

“啊?这样啊。”包荣兴像是一只耷拉下耳朵的小狗,有些失落的回到自己的位置上。

“小修,你认识方锐?”苏沐橙盯着屏幕,嘴里问道。

“不认识。”叶修说。

苏沐橙点了点头没再说话。

总觉得这件事充满怪异。

叶修*对兴欣的众人说了,他夏休期将回家处理一些事情,有事线上沟通。

这令苏沐橙有点诧异,不过可能叶家出了什么事,苏沐橙见叶修*没有要说意愿便也知趣的没有问。

不过委托叶修过来帮他们劝方锐转型,这倒是出乎苏沐橙的意料。

据她所知再加上先前叶修*的反应,叶修*确实是不认识叶修的。

那天他们到底谈了什么,让叶修和叶修*的关系迅速升温呢?


方锐心情复杂的跟在有点忐忑的陈果身后走向训练室,在陈果让在一旁示意请他先进后,踏入了训练室。

随后见到了微笑的苏沐橙,冲他挑了挑眉的魏琛这些熟悉的面孔,还有其他的兴欣新人,一一介绍后,方锐感慨,“好多美女。”

“真是...”陈果咽下猥琐二字,克制着自己即将翻起的白眼。

方锐才反应过来,“叶修呢?”

“在这呢。”刚从洗手间出来的的叶修下意识地回应到。

方锐和叶修也有一段时间没见了,乍一看还挺像那么回事,只觉得叶修的造型变了挺多,等叶修走近了一点,便也发觉了容貌和声音都有些出入。瞠目结舌的有点说不出话来。

叶修看方锐愣在那里,也立即反应过来,在所有人的视线中,立马扬起好用的那招甜甜的笑容,手还配合地挠了挠头,“嘿,我学得像吗?”

“啊?”方锐还是不知所云。

“哈哈哈哈哈”包子毫不留情的笑出声。

其他人也笑着,望着这一幕。

陈果笑了几秒,还是连忙向方锐介绍,“这是叶修*的侄子,也叫叶修。叶修*有事没办法回来,真的是十分抱歉。不过他委托叶修来代表他。”

“诶?”方锐眼中的诧异色彩还是没有消淡下去。

“海无量的账号,试一下吧?”叶修没有过多介绍,拿着账号卡说。

“太快了吧?”方锐不仅仅说的是叶修进入正题的快,还有转型这件事。

“不然呢?兴欣已经参观完了吧?”叶修尽量还原当时的对话。“别客气了,赶紧吧,其实我们也要考察一下你的气功师水平到底有没有前途!实在没有你就还是回去玩你的盗贼吧!”

陈果虽说也紧张方锐会不会因此生气走人,却也和兴欣的一众差异的将视线集中在叶修身上,没想到他这样子毫不留情面的说出来。

方锐也没有因此生气,更没有因为叶修的态度再惊讶,他想估计这都是叶修*想要叶修向他转达的。

“靠。”他骂了一句,手却接过账号卡,随便就近找了台机子,刷卡,登陆。

“顺便感受一下兴欣的实力。”叶修见此,嘴角轻轻勾起。

“哦?”方锐感兴趣的打量着叶修,问,“你...你是叶修*藏的底牌吗?”

“不是,”叶修表情微妙的回道,“他已经在线上等你了。”

其他所有人都找台机器坐了下来,在海无量和君莫笑登进游戏进入竞技场引起围观之后也纷纷输入密码冲进房间。

一进入房间,就听见君莫笑那里传来,叶修*沉声说:“新人叶修*领教一下方锐大大的气功师。”

叶修一直站在方锐旁边,直观的看到了方锐被无语的差点没翻桌的样子。

方锐气道,“你滚蛋!”

叶修见此明白事情步入正轨。

方锐被兴欣众人轮流虐得心态要爆炸时,好不容易从罗辑那里赢回了一丝尊严。

“还有谁?”方锐恨不得再来几个罗辑这样的来证明一下自己。

他脸都激动得有些泛红,除了他身为大神的尊严,更重要的是叶修就站在他身边一言不发,然而不知道为什么,方锐很在意他对自己的看法。方锐内心深处有个很小声的声音在祈祷着,希望身旁的少年不要因此看扁他。

那边叶修的声音很快传来,“要不要叫啊宁上来试一把?”

方锐顿时收了收心,肃然起敬,“什么人?”

“网吧收银的,阿宁也会玩荣耀了?”陈果说。

“好像在玩。”叶修*说。

“我和你拼了!就你,来来来,大战三百回合!”方锐叫道。

然后方锐不出所料的被叶修*虐了一次又一次。

三个小时后在叶修*放水输了一局,方锐打算不服再来时,叶修*拒绝了。

“对了,”方锐才忽然想起,左右看了看,就见他身旁的叶修不知何时已经坐到另一台电脑前,桌前却摆着一台笔记本电脑,手里不停的敲打着,稍稍倾身凑近去看,眼花缭乱的不知道在做些什么。

“你侄子水平怎么样?”方锐好奇问道,刚才也没见叶修*叫他来和他来一局。

“他啊。”叶修*笑,“算了吧。”

“啊?”什么叫做算了吧?方锐无语。

“就这样吧,先去吃饭吧,吃了再说。”那边叶修*毫不犹豫的说完就下了线。

“去吃饭吧?”不知道什么时候,叶修已经合上电脑来到他身边。

“好。”方锐起身,然后状若随意地问,“小叶你玩荣耀吗?”

“刚玩没多久。”叶修说完怕他又陷入pk的漩涡,又补了一句,“在玩牧师。”

“难怪。”难怪叶修*说算了。方锐顿悟。

似乎是叶修*不在也有着方锐自己心情不佳的原因,从一堆人去陈果定好的包间到吃饱饭方锐话不多。

叶修也早有预料,前世方锐就是这般,叶修估计他是在判断转型气功师的可行性。





ps

叶神生日快乐!

评论(2)

热度(9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