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墨

找不回当初的热爱了怎么办?
无数次想要提笔,却感觉脑袋空白啊,很快就放弃。呜呜呜,可是又觉得不太好。我错了。可能需要找个时间重刷一遍原文了。大家都太好了,可是我感觉我有点..鸽子的意思了。别抱期待的等了,不值得。呜呜呜呜

【all叶】没有叶修的荣耀不敢想象40

40

避雷:叶修重生,非原来的身体.

时间在世邀赛结束,中国夺冠,叶修因患心脏病去世.

故事背景可参考子墨合集《【all叶】心》

未阅读过的也可食用本文.


“你觉得兴欣怎么样?”叶修放下手中的筷子,抽了张纸巾,轻沾了沾唇,将其丢到垃圾桶。

“嗯...”方锐扒拉着碗中的几粒剩饭的筷子停下,侧过头看向叶修,“还不错”

“我们来谈谈待遇问题吧。”叶修挪了一下椅子面对方锐。“你合同税前650万?”

听见叶修这么说,兴欣全员也都看了过来。

陈果听到这个数字心又开始紧张起来。

见方锐点头,叶修说:“你也看到了,我们现在简陋的条件,网吧拥挤,下馆子十人八个菜没有汤。650万?你好意思吗?”

听到这在座的众人都沉默了。

几秒后,就见服务员又端上了两道菜。叶修已经有了被打脸的经验,却面不改色,一本正经。

苏沐橙也不知道这般无下限的行为是不是叶修*传染的。又忍不住端详一番叶修。

方锐说实话对叶修的第一印象还挺好的,那甜甜的笑容在方锐的记忆里还酸深刻,之前虽觉得叶修和他舅有点像,却也不觉得有叶修*那般毫无下限,如今叶修这番话,也不知是不是叶修*的意思,总之有些和前边的感觉有所出入。

不过如今事关方锐未来,方锐也处于一种极度茫然,也没深究叶修这般那般。

“你有什么想法直说吧。”叶修问。

“不知道啊..”方锐茫然,视线转回餐桌上,似乎在看向冒着热气的新菜,实则瞳孔没有聚焦。

包间再次安静下来,没有人再去动筷,就静静地等待。

沉默了一会儿,方锐稍稍抬头扫了一眼圆桌看着他的兴欣众人,“你们怎么凑到一起的?”

陈果稍愣,还没想好怎么回答,又听方锐又问,“叶修*还能打多久呢?”

“散人消耗大,他能保持现在的状态已经很好了,还能保持一年?还是两年?他退役了,兴欣怎么办呢?”

叶修沉默没有回答,因为他知道叶修*不在,身为老板的陈果必须回答这个问题。

陈果瞬间慌了,在一个又一个的问题被方锐抛出,叶修*不在,没有了主心骨的兴欣,让陈果瞬间意识到了问题的沉重。

叶修*不在,平日里貌似没有显现出来,现在大事情发生。陈果也不得不承认,兴欣不可能一直靠叶修*,兴欣要想有着持续的未来,除了比赛外的其他事物,不能总是依靠叶修*,她要学会处理更多的事情,为叶修*分担更多的压力,也是为兴欣的成长做出努力。

眼前这件事,就是她所面临的第一次挑战,叶修*不在,她更要办好这件事,不求结果,但一定要努力争取。

“叶修*不在,兴欣也会一直走下去!”陈果的声音不大,但是很坚定。

面对接下来方锐的总总提问,陈果的回答也很好。

叶修在一旁看着这一幕。

看着陈果正在和方锐讲着唐柔为什么不会被别的战队金钱诱惑,叶修欣慰地笑了。

听到唐柔的来历,方锐尴尬地招呼,“吃菜吃菜。”

方锐大口大口的扒了几口饭菜后,说:“兴欣真的...太有潜力了哈..”

叶修一听便知只差临门一脚了,“兴欣的美好未来是要靠亲手去创造的嘛,你难道不想一起来创造未来吗?”

方锐沉默地思考了一会。

陈果紧张得将刚伸出去的筷子又缩了回来。

其他人的视线也又都回到方锐身上。

叶修倒是胸有成竹,镇定的吃着碗里刚勺入的麻婆豆腐。

方锐倒也没思考多久,如叶修所料的猛的一拍桌子,说了句“我来兴欣!”

“太好了,欢迎!”陈果激动地差点要站起来。

“有我,冠军没跑了。”方锐自信地说。

“我们谈谈合同的问题吧。”叶修毫不留情地打断方锐的感动。

方锐加入兴欣已成定局,叶修也不再说什么没汤的明知会被打脸的话,直截了当地说,“我们穷没钱,650万不可能,65万!对外你可以说6000万。”

见方锐苦着脸要还价,方锐500万都还没说出口,叶修就说,“你看看叶修*全明星次数比你少吗?他那样的身份地位在兴欣为求一份合同每天都要向老板娘哭,差点都要去跪舔了。”

又见方锐还有话说,也不给他机会,叶修又说,“年轻人不要总想着钱钱钱,在兴欣能赢得的荣誉是钱买不来的。”

方锐苦啊,叶修怎么和他舅一样无耻,冠军是那么好拿的吗?说得好像兴欣一定会拿冠军似的。

不好意思,兴欣确实一定会拿冠军,只要事情按原来的样子走。

方锐轻轻按了一下叶修的后脑勺,“你个小孩怎么说话一起比我还老气横秋的,别跟你舅舅他学坏了。那些话是叶修*教你的吧?我说,那么清秀的一个少年怎么沾上叶修*的坏毛病。”方锐仗着自己年纪大教训起了叶修。

这回轮到叶修苦笑了。

好在陈果站出来说正经话了,“目前我们经费确实较紧张,你的合同外,还有和呼啸的转会费不知会谈到多少,这头一年,就先300万你看呢?”

“这..”

“这确实也降了太多,不过,头一年艰苦点,来年情况好转,我们再提,你不放心的话写到合同里也没问题。”陈果说。

“这……好吧!”方锐终于点头了。

这时门被敲响,“麻烦开一下门,汤来了。”

当每个人盛完汤后,陈果率先站起身来,举着汤碗说到,“欢迎兴欣再添一员猛将!我们干了!”

“还是别干了吧,太烫了。”叶修说。

“对哦,也是。”陈果有些尴尬的又坐了下来,她是太激动了,一时也忘了。

“等一下,果果。”苏沐橙突然说。

就见她笑着看着叶修,说,“小修好像对这些事情挺熟练的哈。”

“还好还好,叶修*教的”叶修突然被盯上,也有些心虚。

“小修对我们兴欣很有信心嘛。”叶修一见苏沐橙笑的那样就知道她又有什么鬼点子了。“要上大学了是吗?平日里是不是不怎么忙?”

叶修点头,也不知道苏沐橙要干嘛。

“果果,你觉得聘请小修来帮你和叶修*做点事情怎么样?这样叶修*也能够全心投入到比赛中,不必操心其他事情。你也能有个人帮你。”苏沐橙提议。

“好像挺好的。小修,你暑假要不要来兴欣兼职?事情不多,有些是你给我出出主意,我们实在解决不了的,再去找叶修*。等你上了大学,如果你还有时间的话,我也欢迎你继续。”陈果也同意,主要是夏休期,叶修*不在,陈果总感觉有些不踏实,除了今天,叶修的总总表现让陈果安心了不少。

兴欣这一年的夏休期可不空闲。有一堆陈果毫无经验的事情等着她。

“等一下!”方锐这才反应过来,指着叶修不可置信地问:“他...他还不是兴欣的啊?”

叶修冲方锐挑了挑眉轻笑,随即又看向陈果,说,“好,我也加入兴欣,不过开学后我得再看看。”

“好,哈哈哈,恭喜我们兴欣的颜值再升一档。”陈果开心的说到。

“等一下,为什么我加入的时候没有这句话?”方锐假装生气。

“他的颜值有我..高?”方锐转头指着叶修说,猥琐的气质在又将显现时,却见叶修故意朝他扬起甜甜的招牌微笑。

方锐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心猛地一跳,有些支吾地说:“嗯..额..好像确实挺高。”

干!好可爱!真的受不住这个少年这样笑啊!

方锐正过身开始吃饭掩饰自己的尴尬。



注:本章可能会与原文相似,毕竟是按照前世轨迹走。

ps

诶?我怎么感觉我写着写着叶修*和叶修的称呼好像有点混了,是舅舅吧?那不是要叫外甥?

好久没写甜甜的恋爱了,不怎么看爱情剧的我也想不到什么甜甜的情节,但是想写诶!

难搞哦。

忙里偷闲吧。好多课快面临结课了。有点慌。

评论(20)

热度(315)

  1. 共5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